该该有长牙

大明湖畔管理员,纯血白太太;
兼任周棋洛溺爱联盟秘书长。

七夕羁绊


可恶,我的七夕预测被打脸了,还真给我玩古风梗。

也就算了,官方想出啥就出啥,玩家只能接受。


说好的七夕重磅福利呢?我ㄍㄋㄋㄌㄐㄅ(粗话消音)

你tm要是一张5200钻,我可能还钱包一捏四位全约,

我第一时间拿白起,一毛不降一张10257钻包含系统赠送的免费同心锁。


你当我家真有石油田?

这年头家里没挖出点石油连玩恋爱游戏都不能过七夕了是吧?

抱歉湾家白太太四连活动没缺席,海角还多约了一张洛洛,

这次是真的心寒了,DZ我们相忘于江湖吧,我要白嫖到底了。

评论(5)
热度(5)

© 该该有长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