该该有长牙

大明湖畔管理员,纯血白太太;
兼任周棋洛溺爱联盟秘书长。

0822

被官方的骚操作搞得有点心凉了,妈蛋...

脑中很多古风梗都...不想写了......

还办个毛线活动哦...这不存心气我......


第一次觉着日本的抽抽抽辣鸡手游还良心些。


第一时间约了白大侠的卡并开了约会,

我只能说...ntm真逗我玩儿...当我sb呢...

这文案能不能走点心? 女主角是不是认错男人?


上场前白起不是还告诉你他第一次借助道具飞呢么!!

工作人员瞎BB一句他钢丝断了人又没摔下来

好好地演完了连根毛都没掉走到你面前,

你TM嚎喪阿!!哭个卵阿!! 我整个人都不好了!!

这文案写得真tm666,看得我尴尬癌发作!!

评论(5)
热度(1)

© 该该有长牙 | Powered by LOFTER